ㄧ歲的弟弟    南陽國小五年級 李佳凌

  我有一位一歲的弟弟,他很可愛,有一雙圆滾滾的大眼睛,一張紅通通的嘴巴,還有一個像蘋果一樣的臉蛋,讓我看了就很想抱著他不放呢!

  有了弟弟,每一次有生氣或悲傷的事,只要看到弟弟,所有的事都拋到腦後了。有時候,我看到弟弟太開心,就忍不住||搔癢他,他笑起來更是可愛!他要大便的時候,眼睛就變成了鳳眼,嘴巴變長長的,但是就算這樣他也很可愛。

  在他才剛會走路時,他都走得歪七扭八的,好好笑呵!舅舅看到就說他好像酒駕了,全部的人都在旁邊哈哈大笑。有一次他要走去廚房找媽媽時,舅舅說:「要小心一點,不要跌倒呵!」說時遲,那時快,弟弟就跌倒了。在客廳的人都笑了起來。經過那兩件事以後,大家更覺得弟弟好可愛。

  我的弟弟實在太可愛了,雖然他有時候會讓我很生氣,但更多時候會讓我很心疼,所以我非常非常的喜歡我弟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ccw0214 的頭像
    wccw0214

    豐原胡老師語文作文班

    wccw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